草莓芝士绵绵冰

论那些年两个小时的奋斗


在冷清的评论区里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终于挤进秦总贫困区的我欢天喜地

突然看到三体想起自己才看有了共同话题

考古秦总蓝皮王八笑的我满头找地

哦原来冷酷无秦的传说曾经是从这里开始

秦总疑惑发标点表达自己并不踩理

还是一如既往的凡尔赛秦总依然令我着迷

这种学法不是一般人可以与之讲理

交朋友不挑食请问你是在吃自助还是吃屎

好多人说的慕名而来让我心慌意乱

哇哇秦总也喜欢鲁迅冯骥才似乎有了归宿

秦姐的土这是我的不敢奢求和遥望

她说很和善却不知怎的总能让人觉得可氢

小飞猪秦总请相信爬山虎一直都在

定义优雅二字原来是禽秦本秦我孤陋寡闻

第一眼看到哇后知后觉一首看不懂

不喜欢吃枣的我陷入沉思该怎么表达土味

小说结局美妙绝伦真的太让人入迷

简洁明了还是我认识的禽秦她还健在人世

秦总老秦你好臣妾给爬妃娘娘请安

秦总有点帅气搞得我不会组织语言当何罪

支付宝名场面现在回望能笑出鼻涕

薛彻睡得好好莫名中枪醒来有点不知所措

法制节目实锤没意思也就图一乐呵

头像出处被扒禽秦陷入危机人性扭曲开始

没啥好聊为什么秦总评论越来越多

逻辑大师秦老师从始至终喜欢人百年不变

软妹禽秦没想到可爱让很多人一冷

在湖里抓鱼赶走属实让我想笑却不敢放肆

秦总少言语提问箱要学会自己成长

她急了她急了软妹禽秦正在试图逃避现实

终于找到这个评论我瞬间觉得不亏

我想飞了现在心情沉重不知该如何编下去

重大剧本重生之上辈子我是铁直女

哇现在巨想睡觉这玩意提问箱真的想砸了

评论唯唯诺诺问答重拳出击秦妹妹

双厨狂喜我现在小鹿乱撞德云社永远滴神

有点想笑但又笑不出来心情下一楼

梦开始的地方吃她一拳秦软妹晋升秦姐姐

因为不学习时间多让我很羡慕好伐

自愿去火葬场现在连韵脚都不知道死哪了

秦姐姐不想面对的章节问题入眼帘

啊啊啊啊软妹合影早期秦姐姐真太可爱啦

早期认真回答提问箱秦姐姐真和善

还是老色批的秦姐姐枝妹那么温柔谁不爱

我现在两眼发白像死尸一样盯手机

太可爱了脑海里完全没了秦总霸气形象啊

现在个人已经脑死亡但是决定评论

好可爱啊真的哇啊啊啊不小心取关了啊啊

卑微软妹可爱秦总让妈妈再看一会

把他当一段结构公正的文字韵脚已经飞了

那时候秦总怎么那么可爱妈妈抱抱

到此为止吧正好五十二条剩下提问自己看


哦是我孤陋寡闻发现评论还有几条就截止!

图片有点多精心挑选名场面截图


@禽秦 看看我看看我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